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给父母的信

我先说说我在父母的眼中是个怎样的人:

在父母眼中我是个很乖的小孩、很听话、很努力读书。妈妈可以说完全靠我支撑整个家,很相信我,不曾管过我,给我绝对的自由,因为他们知道我很懂事,懂得打算,不会乱来。的确!我是不会乱来,因为我从中学开始就很懂事,知道什么是对与错。
再说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很孝顺的人..... 他们真的对我的期望很高,因为我是长子,学历又是家里最高的一个,有时真的很有压力,一个无形的压力。

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自己,我只能说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,我其实是个很坏的一个孩子,非常叛逆!
一路以来我都在掩饰我自己,我不知道如何对你们开口,如果我承认我是个不正常的小孩,你们会怎样对待我?亲戚会怎样对待你们? 我被怎样对待我无所谓,可是我不舍得伤害你们、被看不起,因为你们已经够惨了,尤其是妈妈。

说道我的妈妈,她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妻子加上好妈妈,她不埋怨她的辛苦,很努力的赚钱养家,也就是因为爸爸的不成熟。看到她这么的辛苦我真的不忍心说出来,她已经够伤,不想再伤口撒盐,那我更是不孝。妈妈的辛苦始终是由爸爸引起的,真的很无奈也帮不了妈妈!唯有以后给她好日子过.....

爸爸!爸爸!我不喜欢“爸爸”这个词,我好讨厌!爸爸给我们这个家的伤害我始终是忘不了的。我不想提他,更不想提他对我的伤害,我今天会这样也是他引起的。我以前很狠他,不过现在我不想了,尽量修补我们之间的关系,不过就算修补好,我的问题也不可能能够解决了。太迟了!

我写完这篇的部落格,我的泪掉了!掉了男子汉的泪... 我好挣扎、无助、更希望不想存在这个世界... 千言万语只好简短说明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曾讨厌爸爸。恨他带给家的麻烦以及伤害。
    现在,关系仍在修补中。

    senior,
    尝试给自己呼吸的空间……
    感觉是真实的,伤害也已经形成了。
    倘若可以,安排时间见另一位辅导员,解决儿时的创伤。
    这样,你才能更有效的扶持其他人……

    加油咯,Senior ^.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