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你不知道的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vUsOXNPVxo

你從來不知道  有誰在愛著你。
你從來不知道  你真正心底愛著誰。
你從來不知道  其實你所仰慕的大明星就在你身邊。
你從來不知道.......天底下  很多事  是你不知道的事...

這首鋼琴獨白式的抒情曲,在「戀愛通告」中是主要的愛情主題,詞曲深刻真摯,每顆音符­都重擊內心;唯美而深情的旋律,簡單的幾句歌詞,就讓人深深掉入愛情的漩渦裡,因為愛­,在背影守候,無怨無悔,為了愛,做了許多「你不知道的事」.

愛情裡總有些對方不知道的事,傻呼呼的用自己的方式愛,也許對方永遠感受不到自己的愛­,卻依然執著地用自己的方式去愛...,也許這才是真的愛。


王力宏 

你不知道的事

作詞:王力宏、瑞業
作曲:王力宏

蝴蝶眨幾次眼睛
才學會飛行
夜空灑滿了星星
但幾顆會落地
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在心裡清晰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蝴蝶眨幾次眼睛
才學會飛行
夜空灑滿了星星
但幾顆會落地
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在心裡清晰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在心裡清晰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